close

以前經過斗六後火車站就有看到這家很突兀的髮廊
很有特色與格調的裝潢
配上跟我們家鄉雲林很搭的名稱

俗但大伴-旺旺來髮藝
印象很深阿!

請我老婆上網查了一下
評價似乎都很不錯
決定找時間來試試!
然而一查才發現裡面有個師傅
竟然有在幫人刮鬍子?

真讓我感到新奇!
在髮廊裡還有這樣的服務?
還以為只有在剃頭店那種老店才有
剛好我鬍子特多
就更想去試試

這裡洗頭挺舒服的
比起斗六市很多店家都來的好
服務也不賴也有防水噴到的措施

洗髮精很特別
還能依照頭皮種類挑選
洗起來挺舒服的


一問價錢才發現不便宜
一罐950ML/2880$
但洗起來真的有差
天然的這個價錢算便宜
家裡的用完會想買來洗看看

阿妹阿洗頭技術很讚

這個小帥弟就是LOUIS了
看起來很年輕,人很親切
動作俐落挺注意細節的
過程不會讓我不舒服

也第一次遇到會溝通到很詳細的師傅
工作、整理習慣、喜歡甚麼型
還會拿照片分析給我建議
雖然我沒什麼概念與沒啥想法
種田人啊~
但是這樣的服務有讓我驚訝到
會讓我很放心的把頭交給他

 

在我印象以來
大多剪頭髮的剪邊邊
都是用電推而已
當LOUIS用刮鬍泡抹的時候
我還搞不懂他到底要做甚麼
他解釋道:
用剃刀修過會比較服貼更乾淨
確實修完明顯感到差異性

這個熱毛巾敷下去很放鬆很舒服!讚!

刮鬍泡抹得像聖誕老人一樣

女兒看了很開心

一直在旁邊嘻笑真古錐哈哈

還有修眉毛?這真的讓我很驚訝

這輩子從來沒修過眉毛

甚至根本不知道眉毛需要修勒

還用剪刀修長度

男人修容很重要

去剃頭店又怕弄得太老氣

一般剪頭髮的又沒有再幫修這個

不然不可能只跑去修鬍子啊

找那麼久總算讓我找到了

以後就不用愁了

要不是工作需求

我也很想修造型鬍子啊唉

是不是年輕很多啊?

好像也不用甚麼整理

吹乾就這個型了

賀拉~這個師父真的讓我心服口服

不介紹他一下確實對不起他的用心

斗六剪男生頭

找旺旺來路易斯就對了!

預約點這就好超方便啦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